close


html模版趙麗穎第一次公開演講:小小的我成就大大的夢想;農民出身沒有什麼可回避的




| 閱讀時長3分鐘

昨天趙麗穎在“騰訊星空演講”圓滿完成瞭人生的第一次演講,這次演講的主題是《我的小小英雄主義》。

出道十一年,前七年都在演配角,被人說臉型不對,演不瞭主角,隻能演丫鬟,妹妹,女兒;不會說話,在這個圈子是混不下去的。偶像劇是沒有價值的;趙麗穎是“時尚黑洞”;農民出身,太窮,沒背景。面對種種質疑,趙麗穎如何實現《我的小小英雄主義》?

趙麗穎心中的英雄主義:我眼中的英雄是有使命感的,是有擔當和責任的品質,所以我也希望自己作為一名演員,也可以做到個人承載社會。

圓臉演不瞭主角

趙麗穎說:我當時很不服氣,我不明白,一個演員的價值,為什麼要因為臉型而被定義,所以我隻能默默地在每一個角色上面下功夫,等待機會出現sbir補助金額,我當時心裡就暗暗地發誓,別讓我抓住機會,一旦有,我一定會拼命地抓住。

於是出演瞭《陸貞傳奇》的女主角。讓更多的觀眾認識到我。也正因為我的出現,有很多跟我一樣圓臉的女孩子被更多的人去發現,她們也有瞭可以去爭取主角的機會。

不會說話的人在這個圈子是混不下去的

趙麗穎說:我不知道“不會說話”的定義是什麼,但在不瞭解事情的前因後果之前,僅靠幾句話就來武斷地判定你的人品,給你下定義,貼標簽,那我這種直接的性格確實很容易被人誤解,沒關系,我就少說一點,我可以多做對不對,我可以用行動的力量去戰勝一切,我可以用作品說話。

偶像劇演員是沒有價值的

趙麗穎說:一年365天我大概在劇組度過300天以上的時間,我也很羨慕朋友去旅遊,去玩,去享受生活,有人說你這麼辛苦是為瞭什麼?我想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我想實現自我價值,我想擁有豐富多彩的人生,我想讓自己過的更好,我希望在這個時代留下屬於我的印記。

我想試圖改變這個行業的某些規律。我希望通過演員的努力,用角色表達一些新的觀點,讓大傢對於偶像劇不在抱有偏見。

去年參加完騰訊99公益日,騰訊公益發給我一張女孩兒的照片,一個生活在雲南偏遠山鎮,正在讀小學六年級的小女生,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,她還要幫父母趕集,做生意,供給三個兄長的學費,照顧患病的叔叔嬸嬸,有人問她,在這樣艱難的生活條件下為什麼依然微笑面對?

她說:因為我喜歡花千骨,小骨在面對各種危機和磨難中依然不失對愛的向往和溫暖的微笑。

趙麗穎是時尚黑洞

趙麗穎說:現在大傢對演員的要求越來越高,成功的演員不僅僅是你演過什麼劇,還要看你拍過多少本雜志,有過多少國際化代言或者每一次機場街拍有多麼時髦,雖然這並不是我進入這個行業的初衷,但是我想試著去進步,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到最好,這樣我也能收獲更好自己。

農民出身,沒背景

趙麗穎說:我出身在農村,祖輩都是農民,但就是這樣的生活經歷,磨練瞭我堅強的意志,也成就瞭現在的我,所以我認為,英雄的出處是來自於內心的強大,來自於對夢想的執著追求和你所從事職業的堅持與踏實,以及面對浮華的淡定和定力。我想成為這樣的英雄。

對《楚喬傳》的想法

這部劇表達瞭一些獨立女性的思想。我不希望大傢看到的電視劇裡的女性角色永遠拘泥於小情小愛,總是為瞭男人鬥來鬥去,依附於男人,我希望她們能夠擁有更豐富的思想,積極地去追求自己的信仰,男人如果有英雄夢,為什麼女人就不行呢?

楚喬說:當初我以為我能改變所有,但是我發現是我自己太自大瞭,我以為我能改變一切,但是我發現我什麼都改變不瞭,一個人的能力太有限瞭。

對演員、職業的想法

趙麗穎說:演《楚喬傳》對我來說是一次未知的冒險,因為它不是大部分人所期待的的,也不是太部分人所能理解的。但是,人總要走出自己的舒適區,總要試著去突破,我覺得這樣活著才有意義,這樣作為一名演員,我工作才會有意義。做有意義的事情,雖敗猶榮。

趙麗政府研發補助計畫穎說:我想用我的一腔熱血去堅持理想,守護信仰。我想在這個時代留下我微笑的印記,給喜歡我的觀眾帶來一種正面的能量。這也算是我的一種小小的英雄主義吧!

這樣的趙麗穎

喜歡經濟部創業補助嗎?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lsr432l4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