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命學院靜電機保養舉辦21天英語晨讀計劃活動[圖]

9月25日至10月23日期間,生命科學技術學院團學聯舉辦瞭面向2017級新生的“21天英語晨讀計劃”。行為心理學中把一個人新習慣的形成並得以鞏固至少需要21天的現象,稱為21天效應,遵循21天效應的規律有助於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。大一新生剛剛進入大學,這段時間是大學生各種良好習慣形成的黃金時期,“21天英語晨讀計劃”成功幫助新生養成瞭良好的學習英語的習慣,體會到大學英語學習的重要性,同時使他們更加適應大學學習生活,增加瞭他們的歸屬感。

每日清晨,同學們熱情高漲,早早來到包玉剛圖書館前簽到,選擇思源湖畔的一隅,伴著朝陽,或獨自一人,或三兩成群,捧一卷書,以朗朗書聲迎接新的一天。磅礴大雨也不能澆滅同學們晨讀的熱情,陰雨天大傢會相約來到下院。

每成功堅持一周,同學們都會得到一份小小的鼓勵,激勵著同學們堅持晨讀。2靜電抽油煙機1天下來,12位全程堅持下來的同學獲得瞭英文原版圖書作為獎勵。

生命科學技術學院17級新生曲怡翔表示:“思源湖畔,包圖門前,觀迢迢垂柳,賞啁啾油煙靜電機鳥鳴,這是多麼的恬靜,多麼美好的畫卷。而參與21天英語晨讀計劃的我,有幸在這美麗的景色中朗讀英語,提升自我——沐浴在清晨的暖陽下,徜徉在知識的海洋裡,多麼令人向往啊!晨讀計劃真的讓我受益匪淺:經過21天的晨讀,我不僅欣賞瞭美景、收獲瞭知識,更讓我養成瞭朗讀英語的良好習慣,愛上瞭英語。”

生命科學技術學院17級新生呂振波表示:“我最開始是抱著試一試的想法參加晨讀活動的,我並不確定自己能否堅持下來。畢竟每天六點半起床是件困難的事,誰不想早上多睡一會兒?但讓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做到瞭,我每天都到包圖門口簽到然後開始晨讀。提高英語是一件任重而道遠的事,但我堅信在晨讀這個習慣的作用下,我的英語能力一定能夠提高。”

生命科學技術學院17級新生黃任彪說到:“在這些天,在思源湖畔的一個個清晨裡,我漸漸地褪去瞭對大學的迷惘,找到瞭自己的節奏,撥開瞭前方的迷霧。活動剛開始的時候,我其實是不想去的,認為‘都大學瞭,還要和以前一樣嗎?’可是當我到瞭思源湖,看見瞭在用功讀書、不斷努力的同學們時,我感覺自己又融入瞭一個新的集體,找到瞭自己前進的力量。我曾經以為自己在大學裡應該是一個肆意飄飛的氫氣球,但我現在發現,其實我是一個風箏,能夠向遠處飛,但也有著一根線約束著自己。感謝晨讀,讓我找到瞭這根線,在這根線的指引下不斷向前!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sr432l4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